21 February 2011

冰淇淋

彩虹是我最爱的颜色
它让我的心情很容易就快乐起来
这也显示出我对彩虹的热爱
我想...人生就像冰淇淋一样...
有时候很冷....你觉得特难受
有时候溶化了...你觉得冷的时候最好...
但你忘了吗? 
是溶化后....还是还没溶化....
它还是.....冰淇淋.....
甜甜的.....

人生必经很多的挑战....
但是这一切不代表世界末了...
而是...生命的另一启程....
在享受着...那冰冷的冰淇淋同时....
虽然难受....但是
每当....一口一口的....
慢慢的....那...甜甜的冰淇淋溶化在嘴里....
那显示了.....
"我已成功了!!!"

不管多难....多痛....
我知道....
结果是甘甜的.....
就像我的最爱.....
~冰淇淋~

这是我对冰淇淋的哲学....

3 comments:

weiwei said...

哇!很好的嘗試~~
不過有錯字~~
是那~不是"哪"~~
加油啊!!!^^

Anonymous said...

steal our rainbow eattttt
hahaha,forgive u lar,since u got lin gang to blog and especially use chinese wordddd~~~:p from kc

Unknown said...

wei: yup i already corrected!! Thx 4 the advice!!!

Kc: hahah...yes yes....i love the rainbow ice-cream!!! haha...alright next time i buy better ice-cream 4 u all!!! yes...so hard to write in chinese words....but indeed it's a good try!!! love it!!!

CLicking

my life story start up